闭嘴叫大王

不想做图的剪刀手不是好文手.

Theseus的信2

Artemis:

    希望你还能记得你有一个哥哥,你知道你已经多久没有回家了吗?连信都没有给我回,如果不是顾及着傲罗的身份,我或许会给你寄一封吼叫信。

   我现在已经处理完欧洲的事情回到了魔法部(虽然只是暂时性的),至少我想告诉你,我平安无恙。

   最近非常不太平,欧洲的暴动让魔法世界和麻瓜世界的板块有些动荡,然而不必担心。只是我听说一些神奇动物会被处理。(美国与墨西哥交界处附近出现了一只不亚于驺吾的大型动物。)

   

     祝你平安。


 P.S.:附出境许可证。小心些,有人在看着。

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爱你的

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Theseus Scamander 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6 )

© 闭嘴叫大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