闭嘴叫大王

不想做图的剪刀手不是好文手.

一封来自某个不知名哥哥的信


Newt:


  

    好久不见我亲爱的弟弟,不知道你的近况如何,自上次一别我们有多久没见了?


    

    或许有些近况我应该告知与你,最近我在上司以及国际巫师联合会的指派下,准备动身从中国前往欧洲帮助捕获格林德沃。对我来说我想这个任务如同当年在Archer Evermonde,(禁止巫师插手麻瓜的第一次世界大战)虽然艰难万分,但我依旧义无反顾。



    不得不说黑魔王的人格魅力一定非常大,否则也不会有这么多追随者不是吗?噢我想你可能不愿意听我谈论工作上的事情,毕竟我像多数的傲罗一样墨守成规又不知变通。


    中国总是不下雨,这让我时常想念伦敦的天气,就像想念我们在赫奇帕奇的日子,这真是有些奇怪。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会见面,但也许很快,我听说欧洲附近出现了一只体型庞大的乌克兰铁肚皮,但是我希望你能够保护好自己。


    


    马上就要到圣诞节了,但欧洲的战线依旧在不断转移,我不知道你身在何处,但希望你能够好好享受这难得假日。无论你在哪里,无论你在做什么和神奇动物有关的事,都能平安顺利。



 Be careful.

 



P.S.:如果再喝复方汤剂请你不要再乱抱我的同事,不然他们会觉得我中了Confundo而尝试为我解除咒语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
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Theseus Scamander 

评论
热度 ( 41 )

© 闭嘴叫大王 | Powered by LOFTER